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研究人员

西湖大学工学院仇旻课题组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浏览量:时间:2022-12-07

一、实验室介绍

仇旻教授科研团队长期开展光电、材料、能源、机械、化学等交叉学科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光电子学,包括微纳加工技术及仪器装备、微纳光子理论及光电器件、面向智能应用的关键理论与技术。

仇旻教授科研团队始终聚焦在微纳光子学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应用前沿,已在冰刻、纳米焊接、低温芯片、超材料、表面等离激元以及智能传感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开创性成果。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开发平台和充足的科研经费,与国内外高水平研究机构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行政助理(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包括固定资产管理,设备和耗材、办公用品的采购及报销等;

(2)负责实验室各类议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会议、接待类工作的协调、安排及组织。

(3)负责实验室网站信息更新维护;

(4)协助做好实验室经费管理和合同建档、定期盘点、文件归档等;

(5)协助对接学院办公室及各行政部门处理各类实验室事务;

(6)协助安排PI的日常工作行程及完成PI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3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2) 具有一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多线程处理实验室的各项行政工作;

(3)有较好的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4)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主动性强,原则性强。


三、薪酬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qiu_lab@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行政助理+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