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研究人员

西湖大学工学院仇旻实验室行政助理(科研管理)招聘广告

浏览量:时间:2022-05-20

一、实验室介绍

仇旻教授现任西湖大学光学工程讲席教授,浙江省3D微纳加工和表征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微纳光电系统集成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以及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士(SPIE Fellow)、中国光学学会会士(COS Fellow)。201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017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纳米科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表面等离激元高效光热转换机理、器件及太阳能热利用”,2019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自由申请)项目“面向三维微纳光电子器件的冰刻加工系统研制”。


二、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科研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学术活动、科研报告、项目申报与总结等材料管理;

(2)仪器设备采购、验收与管理;

(3)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的行政与会务等工作;

(4)与学校各部门、平台和科研团队以及校外单位的工作对接。

应聘条件:

(1)获得理学、工学或相关学科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良好的英语表达和论文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写作基础,能够完成科研申报和总结等材料的编撰工作;

(4)具备高校或科研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勤奋,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以PDF形式发送至qiu_lab@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行政助理+本人姓名”。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2.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